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树妈妈的信

树妈妈的信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树妈妈有许许多多的叶娃娃,挂在妈妈的手臂上,在轻风中晃呀晃,真舒服。

  天气渐渐地凉了。树妈妈对叶娃娃们说:“孩子们,你们已经长大了,可以帮妈妈做事了。你们帮妈妈去送信,好吗?”“好!好!好!”叶娃娃们争先恐后地抢着说。

  树妈妈拿出金色的笔,在叶娃娃的手掌上写起信来。不一会儿,叶娃娃们都变了,变得金灿灿的,美丽极了。

  树妈妈写完信,“簌簌簌”地抖着身子说:“好了,孩子们,让风婆婆带上你们出发吧!”叶娃娃和树妈妈道声再见,随着风婆婆出发了。

  飞呀飞,一些叶子说:“我们的信是要送给小河的。”于是,一些叶子落在小河里。金色的鲤鱼跳出水面,喊道:“树妈妈来信了,秋天到了,秋天到了。”

  叶娃娃们飘呀飘,有的落在田野里。金黄的稻穗摇着脑袋说:“树妈妈来信了,秋天到了,秋天到了,我们也要进仓了。”

  叶娃娃们飘呀飘,有的落在小朋友的手里。小朋友们捧着金黄色的叶娃娃,高兴地说:“树妈妈来信了,秋天到了,秋天到了。”

  叶娃娃们飞呀飞,飘呀飘,把信送到每一个角落。如果你竖起耳朵仔细听,到处都传来这样的声音:树妈妈来信了,秋天到了,秋天到了…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