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纯洁之花 生命的真谛_350字

纯洁之花 生命的真谛_3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孔诗莹一直有个问题想不明白,为什么纯洁之花说她自己数学第六单元和第五单元测验一百分,语文第二单元的测验成绩全班第一,小学生报上发表了她的文章,航模比赛二等奖,她的父母就等给你庆祝了。

  可是一回到家,什么都没有了,只有父母的严加看管,和唐僧般啰嗦的语言。

  听听,又来了:

  “莹莹啊,你不要乱跑了。”爸爸在出门前还不忘叮嘱孔诗莹。

  “对啊,外面坏人很多的。”妈妈也随之附和道。

  “姐姐乖乖地家里呆着,我们回来给你带KFC。”妹妹也在一旁说道。

  孔诗莹一声不响地坐在那里,脸上尽是懊悔。

  “你好。”一个和孔诗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不可思议的出现了。

  “你是谁啊?”孔诗莹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。

  “我是精灵王国特派来的,我叫果果,是来让你回去精灵王国,这里我会帮你顶着的。”果果笑眯眯的说道。

  “真的吗?太好了。”孔诗莹雀跃欢呼,二话不说就进入果果为她打开的时空之门,又一次穿越到了精灵王国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烟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