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> 清明节踏青_450字

清明节踏青_4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春天里一年一次的清明节到了。因为是春天小草绿了、杏花开了,我和妈妈决定去“踏青”。

  我和妈妈一起向生态园走去,到了生态园之后,春天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了我们,我们一边漫步一边欣赏着春意盎然的生态园。

  这时一股杏花的花香迎面而来,它把我引到了杏花树下,我抬头一看,微风中恰巧一朵杏花飘落到了我鼻子上面,几棵树上开满了花朵,树下面的地上,有无数朵杏花,这里成了花的海洋,我把地上的杏花拾起拿在手上一扬,杏花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飞落下来。

  一阵春风,又把我吹到了刚吐芽的低灌木丛中,那灌木丛被园丁修剪成各式各样,有的像小宝塔、有的像长方体,千姿百态。

  我又抬头向远处望去,天空中飞满了形态各异的风筝,有的像降落伞;有的像蝴蝶;有的像凤凰……。我当然不想落后了,急忙拿出我的老鹰风筝放了起来,老鹰风筝顺利的飞上了蔚蓝的天空,越飞越高、越飞越远……。

  我的风筝是飞的最高的,他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和我的风筝。忽然风小了他们的风筝都掉了下来,我的风筝还在高空中飞翔,我惬意的享受着这骄傲的感觉。

  这是我生来最快乐的一次踏青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博文他叔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