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演讲稿 > 幼儿园见习报告_800字

幼儿园见习报告_80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,大家好!我是一八班李佳音,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见习感受!

  时光飞逝,短短十天时间,带给我的是抛舍不掉的回忆和那些可贵的经验。

  很感谢校领导安排我们到军区幼儿园,在见习的这段时间中,有过心酸,有过感动,有过不顾一切的开怀大笑。时光匆匆,短短两周的见习时间已经结束。我相信很多同学心里总有各种不舍。在见习期间,我们不仅学到了在教室里学不来的知识,而且和孩子们也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。

  从刚开始的羞涩笨拙到现在的大方干练,从刚开始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从容不迫,从刚开始的彼此陌生到渐渐熟悉。慢慢的了解孩子们的习惯个性,渐渐和老师撘起了知识的桥梁。听着孩子们一声声的老师好,我在倍感压力的同时也有一丝兴奋。我尽快努力融入的班级里,尽快记住他们的名字,尽快了解保育老师的一日常规,明白了幼儿园保证幼儿的安全和消毒清洁的重要性。在那里和他们一起玩年少时的游戏,讲故事给他们听,笑声回荡在教室的每个角落,和他们一起学习知识。和孩子们在一起玩耍我会忘记一切烦恼,似乎可以看到从前的自己。

  班上总有几个调皮的孩子,对待他们硬碰硬是错误的选择,需要用独特的方式去开导教育他们。你会发现他们身上也有自己的闪光点,并且会喜欢上那些孩子们。

  有时,我会想,不离开好不好,时间停留在一刻好不好,和他们在一起会让我减轻压力。离开的日子一天天逼近,我心情莫名沉重低落。当我拥抱老师的那一刻,我深知,我必须要离开了。在渐渐对孩子产生感情之时却是离别之日。但是我也收获了很多,我相信大家也一定都真切的感受到做幼教老师的自豪和快乐。

  今天一切都恢复了平静。让我们深记这一段美好的旅程。把见习所学所感都记录下来,把在幼儿园该玩做的事情和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结合起来,取长补短,为再次见到那些童真的笑脸而勤奋学习,向着我们的梦想向前冲。把每天都安排充实!吃的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为自己加油,为将来不留遗憾而更加努力!

  谢谢大家,我的汇报完毕!

 

    高一:九日朴朴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