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小说 > 武动苍穹_1200字

武动苍穹_120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刚刚开眼睛,两个人映入我眼中:一个脊背稍有些驼但面容很慈祥的中年女人,和一个戴着眼镜严厉的男人,我就在这个家庭中逐渐成长。过了6年多,我逐渐的清楚了那两个人,一个是爸爸的姐姐,我姑姑;另一个是我爸爸。但在我的记忆中从没有出现过妈妈,爸爸告诉我在我出生后妈妈就去了很远的地方,只有我长大了妈妈才会回来,爸爸是一所中学的老师,他用自己那不多的工资挑着家庭的重担。

  我似乎还有一个妹妹,她叫兰雪,但在妈妈走的时候,把妹妹也带走了,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妹妹长什么样子,我叫兰风,爸爸的名字我一直都不知道,因为我不敢问他。

  又过了一年,我到了上小学的年龄,父亲帮我联系了一家不错的小学,叫【望子成龙】,我一直觉得这个名字怪怪的,如果女孩子来这里怎么办?

  ……104班,刚赶到门口,就见到一个身材清瘦、留着飘逸的黑长发的阿姨笑着走过来,说实话,她笑起来很好看,当她一笑,我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老是觉得她很想我那从未谋过面的妈妈。爸爸让我给她叫夏老师。

  父亲让我先去玩,他有话和老师说,我听话的走开了,我无聊的走开了,在学校里乱逛,突然看见有几个人影,走近一看:原来是两个小男孩在用沙子扔另一个女孩。我大步走过去,将那女孩子挡在身后,那女孩似乎年龄和我差不多,留着两个马尾辫,一张俏脸上挂满了泪,十分的惹人怜爱。

  领头的那个男孩子对我说:“小子,你是新来的吧,是想就躲开,别打扰我们玩!”我看都不看他一眼:“你们难道欺负女生来取乐?怎么不去欺负男生?欺软怕硬的东西!”

  说罢,那个长得十分高大的男孩子直接打了我一拳,一下我就被他打倒了,他力气太大,我根本还不了手,任由他们在我身上撒尿、泼沙子……“你们干什么呢,快住手”,一声熟悉的声音响起,夏老师快步走过来,用手把我扶了起来,对那两个男孩喊:“小胖、瘦猴,你们干什么?”,那两个男孩子一见夏老师来了,赶忙就跑开了。临走时还喊:“小子,今天算你走运,以后我们见你一次,打你一次,让你常常当‘英雄的后果’!看下次还有没有人能救你”小胖,瘦猴是吧?我蓝风记住你们了!!

  夏老师把我带到了沐浴间,让我洗了澡还换了一件衣服,她对我说:“你怎么惹上了那两个小恶霸了?他们两个原来就是爱欺负别人,现在越来越过分了,不就是市长的儿子么,有什么了不起的?”夏老师喃喃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。“等我有了实力,我一定找他们去报仇!”我斩钉截铁的说,夏老师怜爱的摸了摸我的头“你以后见到小胖就躲远点,知道吗,你都不过他”听了我的话,夏老师无奈的摇了摇头。我把拳头握得更紧了,小胖,你给我记住,今日之仇,我要让你跪倒在我面前!

 

    高三:我吃苹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