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话题作文 > 懂的告别过去_900字

懂的告别过去_90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你是否在梦里依稀可以看到小时候无忧无虑、天真快乐的身影,多少次梦醒后,还依然陶醉在梦境中的欢乐呢,贪婪的把梦境里的一切无数次重演,甚至还可以在每次倒带中笑得那么开心,那么真实。

  然而正因为这样,我们都不愿长大,一直活在过去。在过去的影子下生活,没有新的追求,还颓废了现在。很遗憾的告诉你,活在过去回忆里的人是悲催的。你回忆过去不仅仅表现你的现在没过去活的那么美好,也是对现在的惩罚。因为你没有过好现在,珍惜现在。所以我们要懂得告别过去,或许告别听上去是一个很感伤的词语。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告别却是一个让我们继续向前走的最好的方式。告别,不是悲伤。告别是小鸟离开树枝,寻找盛绿的森林;告别是小溪离开小河,寻找无垠的大海;正如我们所知道的,秋天是一首有韵味,节奏感强的诀别诗。它的落下短暂而精彩。虽将被世俗埋没。它们落下的那一日瞬间享尽了树上没有的。在秋风飒飒的季节里舞动着轻盈的身躯,在生命里与降落间盘旋,以最美的舞姿来结束多梦的一生。

  或许有人还是坚决的对我说过去是美好的,我们不可以遗忘过去。我很决然的告诉你,告别并不是遗忘过去。过去的,都是你走来的足迹,未来还有很多足迹需要你去开拓,这些未开拓的足迹也将成为你下一个过去,落叶告别树枝,是去孕育希望;小帆告别海洋,是去接受挑战。我们不也跟落叶、小帆一样,是为孕育新希望和迎接挑战更是为将来成为美好的好去而告别的,不是吗。而且,告别了过去我们又将迎接下一段旅程,在这一段历程中,还会有很多值得留恋的东西,我们要“拿得起,放得下”在人生这条路上寻找希望,走出自己的精彩,这才是我们每个人活在这世上的真正意义啊!再说,再美好的过去那只是一个回忆了,努力把现在过好,才是对明天的尊重,难道不是吗?

  我们就勇敢的告别过去吧。太阳下山了,还有整夜的星空。晴日消失了,还有雨后的彩虹。风景不在的过去,为何还要努力去感受它的存在?眼前实物的现在,怎么不努力拥抱它的美好?

  我打开手机,翻看了日历。原来我活了二十年了,与朋友讲述往事时。很多时候是,朋友记得的事我没记得。我记得的事她也没记得。可见的,时间的流逝会淹没许多往事,或许这就是生活在告诉你往事不必回首,因为未来还会有许多新事物会让你更喜欢。是的,没错旧的不去新的怎会来。就让我们懂得告别,让我们的人生更璀璨。让我们把线剪断,让风筝飞得更高更远吧。

 

    高三:阿狸小公主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