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千岛湖之美_650字

千岛湖之美_6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,我就要和爸爸去千岛湖旅游了!就在昨晚,我们做好了准备。

  经过路上高达3小时的长途跋涉,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,我们先来到千岛湖的一个小村庄,每家每户的房子都十分朴素,我想,比起我们现在城市里的住房,这算是贫困山区了吧?掐表一看,已经11点了,该吃午饭了!这时,好几个人出来,这些人都异口同声:“小朋友,来旅游的吧?现在11点了,来我家吃饭吧!”这些人中有80大寿的老爷爷,老奶奶,有30多岁的年轻人。“这些人还挺热情的嘛。”我思索着。告别了他们,我们看到了一座比较豪华的房子,白瓦、精细、面广,正当我打量着这完美的屋子时,旁边走出来一个小孩,说知道我不是这里人,要带我看看这里。

  我告别了爸爸,我和那个小孩边走边聊,我从他的口中得知,他叫高宏,和我一样,都是5年级,还是村长的儿子!我们就这么边走边聊,不知不觉来到了一座高大绵延的山之前。他指着一条山路,说:“走吧!就走这条路上去,安全的,我经常来这呢!这里可以看到我们这里的景色。美着呢,到时候别吃惊。”说着,他笑了笑。我们走到山顶,往下俯视,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小山,以及山脚的茶叶,还有湖水。水清澈如镜,透过水,我看到了好几条金鱼,比家里养的小金鱼大了整整10倍呢!这让我兴奋不已。再望望远处,我看见有几座山高耸入云,仿佛仙境一般。山上还有很多的树,花,小草,再加上底部的水和茶叶,给千岛湖的山进行了无限的点缀。“洞澈随清浅,皎镜无冬春。千仞写乔树,百丈见游鳞。”我今天总算领悟了!

  然后,高宏又带我去山底采茶叶,抓金鱼。我的晚饭也是在他家里吃的。到了夜晚10点,我们才依依惜别。

  千岛湖之美,美的不仅仅是景色,还有心灵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何以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