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崇拜的人_450字

我崇拜的人_4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人崇拜电影明星,有人崇拜革命先烈,有人崇拜自己的老师、同学。可是,我崇拜的人却是她——我平凡的母亲。

  她没有上过电视,不是家喻户晓;她没有像革命先烈一样冲锋陷阵,保卫祖国。是谁,在下雨时为你撑起大伞?是母亲;是谁,在你冷的时候为你加衣?是母亲;是谁,在你生病时给予你照顾?是母亲。

  妈妈非常的关心我:记得有一次,那是大半夜,我因为没有盖好被子发烧了。妈妈发现后,就赶忙起床,带我去医院挂水。去医院的路途中,外面特别的冷,像是到了南极一样。妈妈把我搂在怀里,锁紧眉头问我:“你冷不冷啊?”我摇摇头,但妈妈其实知道,我很冷,就是我不想让她担心。

  到了医院,妈妈赶紧跑去挂号,让我坐在一旁等她。过了一会儿,号挂好了,妈妈带我去就诊。开始扎针了,我吓得快要哭了出来,妈妈不停地安慰我:“不要哭了,不要哭了,扎针就一下子,就好了,不疼的。”我听了这话,心里想:妈妈这么疼爱我,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的报答她。挂完水之后,妈妈问我:“难不难受?”我摇摇头,妈妈开心地笑了。

  妈妈经常教育我要尊老爱幼,对别人要有礼貌,做一个诚实、勇敢、有责任心的人。我母亲就是这样一个让我崇拜的人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雪儿1314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