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第一次去游泳_550字

第一次去游泳_5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记得我五、六岁的时候,姨丈带着我、哥哥和我表弟山山去田心游泳池时发生了许多趣事。

  我们坐着公交车来到了国惠康,那时还有中巴车站,之后看到了一辆到田心的车,上前一看,没有人。可能是司机们还在吃饭吧。于是我们在那等了许久,终于看到有人来了,他开了门,我们就上去了。又过了一会,售票员也来了。她一对比,看我超过了一米二,就算我半票了。她收了钱后,姨丈对我说:“你长那么高干嘛?你看人家山山,不用钱呢!”原来,山山没有一米二。顿时,我感到很奇怪,难道,长得高也有错?唉!

  刚来到,我们就吃了点烧烤,可好吃了!吃了真是回味无穷啊!我带了两件衣服,为的是游泳后换干衣服,免得感冒。我穿着衣服下了水,刚开始,我还有点不太适应,因为水有点冷。我“走”到了从山上流下来水的那个“小洞”,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个叫什么。手伸前去,水哗哗地流了出来,这种感觉真舒服啊!

  后来,我竟然看到了一个小弟弟身上“一丝不挂”地在游泳……不过,这个小弟弟看起来连一岁都没有,还是他爸爸抱着他“游”呢!哈哈哈!

  又转悠了一会儿,哥哥的朋友来了,他俩就跑去聊天了。唉,只剩我一人了,我也干脆不“游”了,换衣服去了。刚换好,就得回家了,真悲哀!

  直到回到家,在水里游泳的感觉竟然还在,真神奇!

  虽然不太开心,但我还想再去一次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小橙鱼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