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趣事_800字

童年趣事_80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时间过得那么快,又一转间,新的一年已经开始。我已不再是当年那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了。我已经在读小学六年级了,我总是一个人默默地望着窗外那黯淡的阳光,渐渐回味着缤纷的往事。我打开我记忆的闸门,寻找过去的踪影。在天空的照耀下,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我长大了。回想起童年,真想哈哈大笑。

 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绚丽多彩的童年,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衬下闪闪发光,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。数都数不完,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,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。

  记得小时候,我家门口种着一棵和我出生时一起种下的桔树,我经常拿小刀在树干上刻记号,天天去测量自己是否长高。看着一条条横线,我真盼望快快长高。有一天,我忽然发现自己比那记号矮了几厘米。天啊!难道我人倒着长了?我心里害怕极了,连忙跑去问妈妈:“妈妈,为什么别的小伙伴都长高了,我却变矮了?”妈妈忙放下身边的活,把我抱到椅子上进行提问:“为什么这么说啊,小宝贝!”我忙跳下椅子,拉住妈妈的手,把她拉到家门口,指着说:“我天天用小刀在树上刻我的身高,可是我今天来刻却在以前刻得下面了。”我边说边在树上指出那两条横线。妈妈听了我的话,又看了看树,沉默了两分钟后就莫名其妙的大笑了起来,笑的都直不起腰来,眼泪都出来了。拍了拍傻呆呆看着她的我的头说:“傻瓜,不是你矮了,而是树高了,以后可别做这种傻事了哦!”我恍然大悟,原来不是我矮了,而是树高了,之后我就兴高采烈的去找小鸡玩,真不知道自己又会对小鸡干出什么傻事来……

  哈哈!有趣吧!我的童年就是这样,傻事趣事一箩筐,像给雪娃娃洗澡,剃眉毛……也正是那么多傻事,趣事组合成那七彩的童年,欢乐的童年,令人留恋的童年。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,我已不是那么傻,但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“哈哈……”随着银铃般清脆的声音,使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。那时的我是幼稚的,是可爱的,是活泼的,是天真的,同时做的事情也是幼稚的。在众多璀璨的群星中,挑一颗最明亮的星星,它是我记忆犹新。唉,真让我回忆过去。

    六年级:邱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