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【守护甜心·血泪15】第一天运动会_2000字

【守护甜心·血泪15】第一天运动会_200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歌呗急匆匆的从家里赶往运动会开幕的地方,说好了要去表演的,千万不能错过~~!场内,亚梦不禁感叹:“天哪!这么大的场子,需要多少钱才能建好?!又能容纳多少人啊!”“是啊~……”璃茉也愣住了。咪耶更是张大了嘴巴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  几个盛大的学校人员也陆陆续续来了,场地内还有空余,不可思议啊!主持人半天在台上抖不出一句话。还好月影歌呗来到,在讲台上讲了一句话:“请所有学校同学安静!我们来听一听,那个学校校风不好!!”顿时,所有学生渐渐安静。

  月影歌呗继续说道:“大家对这第3次这么大的运动会,以前也有所了解,希望不要败了校风!据我所知,上一次这么隆重的比赛,圣夜学院排名第一,迹舞学院第二,XX学院第三。希望大家继续向前三奋力!”所有人都安安静静,被歌呗征服的一句怨言也没有。歌呗走向迹舞学院,当然不是去找他们校长,而是去找亚梦她们。

  歌呗的到来让迹舞学院所有学生惊叹不已,可歌呗却无视他们,一眼就发现了亚梦,他最独特。安静、粉色头发、冷漠无情。“亚梦!”歌呗笑着喊。亚梦抬头,回敬:“歌呗?!你怎么来了!”“当然来找你有事!璃茉、咪耶,走啦!”“嗯!”所有人都不知道,亚梦与歌呗之间的关系,只是很惊奇,震惊——歌呗居然和冷漠无情的亚梦玩的很好!

  “来,帮我发东西,我的任务很多啊!”“哦哦!”

  “嗯,按照上次名次排名,去给各个学校比赛的同学加油鼓劲!第一个,圣夜!”歌呗条条有序的说。亚梦轻轻点了点头,就跟着歌呗走了。璃茉和咪耶还在后面提礼物。“唯世,你们前几次都是第一名,要加油哦!”歌呗笑盈盈地说。

  亚梦面无表情的拿出礼物,放在了桌子上。“啪”礼物放在了桌子上,亚梦就直接走了。“亚梦~~!我还没有说完,稍微等一下!”歌呗装样子,苦求。“哦!”亚梦就占到歌呗身后,眼睛看向一边。“你们要加油!保持第一,我很看好你们!你说,对吧?亚梦!这样的比赛还是第一次呢!呵呵!……”歌呗继续说。“错!我并不看好他们,他们只是一群废渣而已!”亚梦轻蔑的眼神回了唯世他们。

  “亚梦,他们是你的朋友啊!怎么会……唯世,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唯世垂下头,良久,吐出一句话:“他怎么关我什么事!我怎么知道!我又不是神,直到天地之间的所有事!”“哼!你当然不是神,你要是神,我都可以成佛了!神呢,神个串串!明辨是非都不会!”璃茉愤愤。

  “璃茉,你不能这么说唯世!”木晴姗红打抱不平。“难道璃茉有错?!那你说说,我们离开是为什么!!!!!!”亚梦的声音提高了好几倍。亚梦不想听木晴姗红的解释,气冲冲的就走了。“唯世,你们之间的事,自己解决,我是永远会站在亚梦那边的,我相信,亚梦这样做也是有道理的!祝你们比赛成功!再见!”

  木晴姗红暗暗想:哼!好啊!来一个我就弄一个!凡是对亚梦有关的人,都得离开!亚梦在暗处笑道:“木晴姗红啊木晴姗红,你最终,还是上了我的当!”一切计划OK,就等着木晴姗红陷害歌呗吧!

  早上,所有校长都来讲话,折腾了一个上午,终于可以到处玩了。盛大的食物,美妙的音乐,每个学生都快乐不已,完全忘了比赛那回事。校长们也你说说,我谈谈,乐此不疲。当然,很抢手的还是歌呗。

  木晴姗红拿了两杯红酒,笑盈盈的对歌呗说:“歌呗你好!我是木晴姗红,我们到草坪那边谈一谈吧!”“嗯!”歌呗欣然答应,不过,还是有前提准备。草坪那边,歌呗和木晴姗红谈的很愉快,很快,歌呗手中的水喝完了,木晴姗红很友好的给出了自己备用的水,其实里面有高浓度睡眠药。只要喝上一小口,就会睡到几天几夜。

  歌呗完全无防备的喝了下去,突然幽幽地说:“木晴姗红啊!你这水,为什么我越喝,越想睡?”木晴姗红冷笑:“歌呗啊!你就在睡眠中死去吧!哈哈哈哈!下一步,我就得去把亚梦整死!这样,才会没有一个人妨碍我的事!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急救医院内,歌呗躺在床上,表情安详,真的想死了一般。医生出来了,守护者们也纷纷去问医生,歌呗怎么了。毕竟,守护者的敌人是亚梦,不能牵扯到其他人,虽说歌呗会占到亚梦那边,也是因为亚梦拯救他的关系!

  医生哀伤地说:“病人已经死了,节哀吧!”所有守护者都打了个寒颤,只有木晴姗红暗暗笑道,这就是和我作对的情况!呵呵!冷笑突然冷不丁的被凪凤看到了。凪凤抓住她的手,厉声问道:“木晴姗红!你为什么笑!莫非,歌呗的死亡跟你有关?!”

  一句话,纷纷点醒了其他的守护者。对啊!只有上午木晴姗红顶撞了璃茉,其余人都默从。“不,不,不是我啊!我没有去过找过歌呗,要,要是我存心过意不去,也只会去找璃茉吧!”“我还没问是不是你……”凪凤渐渐把声音提高,明显对有木晴姗红怀疑。

  亚梦冷漠无情的扫射每一个人,凪凤问:“亚梦!你认为这件事最大的嫌疑人是谁?”亚梦藐视。璃茉无视。咪耶淡淡的说:“她——木晴姗红!”

  “你们凭什么说我啊!凭什么!”“凭你是什么?还用说!你问问自己的良心!你的良心还在吗!啊!在啊!在哪里啊!”亚梦怒吼!“我……唔,呜呜~呜呜~”木晴姗红哭了起来,这样的伎俩,只会属于这种卑鄙小人!唯世第一次对亚梦吼:“日奈森亚梦!你这样无凭无据,怎么可以污蔑人!当初的离开是你自己,会是他要走么!”

  亚梦爆发,怒吼着:“边里唯世!不要以为你自己就很了不起!!无凭无据!哼,当然了!!人都已经被他杀死了!!!还能干什么!!!!啊?!运动会的比赛,你们的第一休想再得到了!!圣夜!只会落败!!!!原因就是因为你们这些腐败、无能的残渣!!!!!!!!!”

  亚梦的每一句话,敲打着每一个人的心!夜幽月、川山翼和欧轩楠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。夜幽月摸着亚梦的头,淫笑:“乖!莫生气!”亚梦也没在意那么多,恶狠狠的看着每一个人。夜幽月就这样轻轻的搂着亚梦。

  川山翼搂着璃茉的肩,坏笑:“璃茉!别跟他们这群傻子斗!”欧轩楠和咪耶坐在一起,咪耶靠着欧轩楠的肩,满脑子都是关于亚梦的事情。夜幽月幻悠悠的说:“小子!不要自以为是!哼,你的过错已经犯下了!”话落,牵着亚梦的手,走向病房,去看望歌呗。其余四个人也是一样。

  守护者们愣愣的在原地,凪凤脑子里都是川山翼搂着璃茉地坏笑。其实他明白事情的原委,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,是先告诉唯世,还是瞒下去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冬已闪舞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