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魔石之战2_750字

魔石之战2_7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魔石之战2

  那团黑影复制了麒麟的身躯,成了暗黑麒麟,强大的能量使我们无法靠近,它向着宇宙深处去了。

  为了不让它在宇宙作恶,我们一行死人跟着谱尼和麒麟,一起前去征战。

  经过几小时的寻找,终于找到了它,没想到它的体型已经巨大无比,远远超过了被消灭的库贝萨。

  “这个拥有麒麟躯体的家伙看上去很难对付啊,大家大气十二分的精神。”谱尼说道。

  梅俊伟戴上晶石,使出石破天惊,钱恒霖召唤上古神器魔灵珠,使出魔灵击,两股能量结合击中在这邪恶的躯体上,可毫无效果,这家伙发现了我们,向我们进攻,我们赶紧退出几千米远,暗黑麒麟向我们跑来,我们使出特殊攻击抵挡着,可没过多久,暗黑麒麟就冲了过来,想一举歼灭我们。

  谱尼打开能量封印,试图镇压住暗黑麒麟,可这邪恶的化身实在太强大了,根本镇压不住,就连麒麟开启六道轮回也无法抵挡。

  我赶紧召唤上古神器——上古雷霆剑,与这家伙展开了近战攻势,而夏永巧,则利用极月箭远程进攻。】

  暗黑麒麟发怒了,使出一团邪恶的射线,击中在我们神器上,上古神器们都小时了能量,变回了精灵。

  我们对抗这巨无霸,简直就是鸡蛋碰石头,任何攻击都无济于事,我们的晶石能量就快用完了,就在这最后之际,我的晶石化作能量,变成了雷伊。

  “各位朋友,我利用晶石最后的能量来帮助你们了。”雷伊说道。

  说完,雷伊用最后的能量完成究极进化,抵挡住了这庞大得家伙,将它镇压住,究极进化后的雷伊拥有六翼能量,强大的能量将暗黑麒麟打向了逆界之门,我们赶紧通知逆界始祖,逆界始祖开启了逆界之门,将这家伙关进了魔域。

  随后,雷伊的身形忽隐忽现,说道:“各位,我的能量不多了,我将再次化作晶石,你们要好好利用晶石能量。”

  说完,雷伊变回了晶石,再次落入我手中。

  “雷伊只是将那邪恶的家伙封印在了魔域,但危机还未解除,要是那家伙解封了魔域所有战士,我们凡域就完蛋了。”麒麟说道。

  (未完待续)

    初一:张洪瑞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