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长大的感觉真好_350字

长大的感觉真好_3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成长是一个生理和心理变化的过程,也是思想逐渐成熟的过程,你们也许是一帆风顺,也许是烦恼多多,但我和你们也许不一样,下面就来看看我的成长过程是怎么样的吧。

  我已经长大了,再长大道路中,生活中的调料;酸、甜、苦、辣,我们都个个尝尽。

  我爱长大,我喜欢长大,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我也有,我盼望长大,我希望完成自己的梦想。“盼望今宵,盼明宵,盼来盼去魂也消”,终于让我盼到了长大,长大的感觉真好,一句话、两句话是说不尽我的激动的。

  长大了,知道孝敬父母,呵护长辈了,长大了,知道和父母交流、如何让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了,长大了,知道学习和写作业的重要性了。

  我最后再想说一句;“长大的感觉真好,因为长大是美好的、快乐的,只有长大了才会知道什么是爱护动物,什么是照顾父母、长辈,什么是完成梦想,什么是父母的幸福生活,什么是担起一个家的重任。

  我爱长大,我喜欢长大。

    初一:王欣欣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