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篮球的烦恼_800字

篮球的烦恼_80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爱好是篮球,因为打篮球不仅能让人的身体强壮起来,还能陶冶人的情操。可是,篮球也给了我很多烦恼。

  烦恼一:我最喜欢的NBA球队是湖人,可最近湖人的战绩是21胜39负,西部倒数第二。这支队伍本赛季不仅被同城对手快船以123:87三十六分之差狂虐,在主场居然还能输给联盟倒数第一的雄鹿!如此恶心的战线我吐槽也吐不完啊!回想以前湖人辉煌的战绩,骄傲的纪录,真不知道湖人去世的传奇老板杰瑞。巴斯在九泉之下会有多么生气和无奈!不过,NBA有一个十分仁道的规矩:战绩越差的球队可以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。这让我感到十分高兴,期望湖人能多吸入年轻球员,新老结合共创“湖人王朝”。

  烦恼二:虽然我爱打篮球,球技也相当不错,但我们班像我这样的人少得可怜,而且真正有点水平的没几个,这让我十分发愁。因此,我们班的篮球队队员很少能在一起打球,配合也不足。看着别的班都有近十个人在篮球场上打球,我不禁感叹道:心有余力啊!记得去年的三人篮球赛由于三个人很少在一起打球,结果传起球来根本就不像别的班一样又快又准,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。对于这一方面我暂时还没有解决的办法,只有自己一个多练加强技术,因为一船能在下午霸到场的都是人多的!

  对于班上的篮球队一直是我心中一道迈不过的坎。我们很少在一起打,所以对于即将来临的五人篮球赛我无从下手。我很想夺冠,以我本身的球技来说不是没有可能性,便我们班像我一样的如此球技的几乎没有,而别的班绰绰有余。每当我们班的女生提起去年的三人篮球赛,我都会感到压力,是——这是我的烦恼啊!虽然三人利于赛的冠军得主之一认为我的能力很强,但这对我班的篮球没有任何用处。

  所以,我决定用如此方法对待这个烦恼:一直抱着弱旅的想法去打。我认为,只要一支队伍越感到自己弱,它就越有可能成为一匹“黑马”,但愿我的想法能成功!

  虽然我热爱篮球,但在篮球方面我还是存在不少烦恼,类似于“怀才不遇”这种感觉。但烦恼是一个包袱,长期背着它你会感到气喘吁吁。所以,我在坦然面对我班篮球队的困窘之时,真心祝愿湖人能够重建成功,迈进一个新的纪元!

    初一:周炎南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