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还欠你一句抱歉_500字

我还欠你一句抱歉_50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着看着同学录,我突然就想起你了。

  第一次毕业聚会定在我的生日那天,那时几乎所有人都来了,除了你。我知道你对那件事一直心存芥蒂。

  那是一节体育课下课,我玩得大汗淋漓,和一群女生说说笑笑地走进教室。教室里很嘈杂,一大半的人都围在我的座位旁,见我来,他们迅速让出一条小道。我才看清地上的一片狼藉以及手足无措的你。蓝白相间的花纹,一只正在跳跃的海豚。咦?这不是爸爸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吗?怎么会。你抬起头,我清楚地看见了挂在你脸上的泪珠,你嗫嚅地说:“你听我说,不是我。”我看着你的表情,忽然就懂了。可我宁愿这是假的,我们这么铁的关系,你不会翻我课桌的,不会的。这时有“目击者”出来指证,我心中尚存的一丝希望就像泡沫一样破灭了。

  毕业聚会玩到一半有个女生拉着我说清了那天的来龙去脉。其实不是你,是那个女生,你只是想帮我捡起来,却成了代罪羔羊。

  是真的,我后悔了。我该给你解释机会的,是我的冲动,导致我们变成这副模样。

  青春那么短,又那么长,我们的争吵不过一粒尘埃,随着时间的河流漂远了。生命中有许多人,来来又去去,但那些曾经,都是生命中弥足珍贵的幸福。我还欠你一句抱歉,但愿还不算太迟。

    初一:胡若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