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的母亲_750字

我的母亲_750字

2014-06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她,一弯柳梢眉,薄薄的嘴唇微抿着。在我心中,她无疑是最美的。她不虚伪,也不做作,好爽的个性,周身洋溢着年轻活力的气息。

  她虽然豪爽,但做起事来也还是有几分细腻,且做得井井有条,毫不紊乱。照顾人,虽然有时是冷艳了一番,但还是很面面俱到的。

  上周,班级频繁出现了咳嗽的人,因此我也不甚染上。回家的时候,客厅桌上总是堆满我爱吃的零食,我的房间也一尘不染的,晚餐桌上可谓“满汉全席”。我明白,全部都是妈妈为她这一周才回来一次的宝贝女儿真心准备的,我自然不能辜负。

  我一上桌,嘴巴便讲的没完没了。爸爸很早吃完便出去了。弟弟在和我争执一番,他反驳我的话,我回击给他。冷艳美人则是在一旁一点一点地听我讲着。似乎洞察到什么似的。吃过后,她径直走到放药处,背对着我说:“等会儿,自己吃药。”

  话好简短啊,我无奈耸耸肩,吐吐舌,正想自己去找药时,却发现那杯温热的板蓝根颗粒药,旁边还放着两粒牛黄解毒片。我笑笑,此时的药好甜。

  次日下午,妈妈要去和朋友聚会。她已经整装待发,显得更加美丽动人。她或许是不放心,问我要不要一起去。我脑海中浮现出,多个小孩子缠着我陪他们玩的画面,我使劲摇头。

  她走到鞋柜,想想,又折回来对我说:“下午别吃甜食,多喝开水,饿了。热热锅里的粥,知道了么?”我点头回应。

  星期日下午,她回来买了很多吃的,对我说:“因为这周你感冒了,你没吃上什么好吃的,所以今天给你买来。下星期,你把那些药和这些零食带到学校去吃,但是必须病好了,才可以吃。懂了么?”作为吃货的我,听到后极为高兴,屁颠屁颠地把吃的装进书包里。

  我知道我不了解她的性情,她的爱好,她的所以,但是我知道她爱我。不在于那杯温热的药液,不在于那些好吃的零食,更让我满心倾注的是基于她对我说的句句关心的话语。

  我的母亲就是这么一个人,她的爱不在于物质,在于由心底真心发出的浓浓爱意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花开败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