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克王国大战_1500字
一天早上,我打开电脑,玩起了洛克王国。刚打开,只见一行字。上面写着,想不想进来玩啊!我点了“是”。
突然,一股旋风把我卷了进去。我刚睁开眼睛,只见这里好熟悉,哎,这不是我家吗!咦,我的瞌睡王46级在走来走去。它一见我就说:“主人你可来了,我被翁泉涌的瞌睡王76级欺负的好惨啊!你快帮我打败他。”“哦,他敢欺负你。看我用80级的富贵呱呱K。O他。”我刚要去找他算账,只见翁泉涌飞了过来,我刚要说,他就说:“快跟我去打败恩佐吧!他太强了,把其他的洛克给抓了。只剩下我们俩了,5555。”“哦,可恩佐有天怒神罚。怎么办。”“这没事,我们去找雷欧。”“好,走吧!”
来到了漂浮宫殿,只见雷欧倒在地上说:“你……你们快给最强的精灵吃,我只有6粒了。”说完就倒下了,我们从他手里拿出了6粒东东。我给了80级富贵呱呱、62级电子超人、57级音速犬吃了,翁泉涌给了76级瞌睡王、52级格兰球、62级音速犬吃了。雷欧又说:“快去找露西亚。”说完,我们就到了轮回黑洞。看见了恩佐,我们赶紧去了露西亚旁边。不料露西亚也倒了。我们便和恩佐打了起来。恩佐的叮叮恶魔第一招,天怒神罚打死了翁泉涌的阿米樱47级,我的目光犬40级用了生命的火焰,自己死了,他睡眠了。这时,翁泉涌的瞌睡王再用催眠尾巴,我的富贵则狂用强健体魄,瞌睡王的招数快没了,我赶紧给他用了一瓶中型PP泉水,他的招又补满了,我的招也快没了,我也用了一瓶中型PP泉水,就这样,我用了200次强健体魄。但不知何时,翁泉涌的瞌睡王就莫名其妙的死了。我的富贵呱呱用了呱呱十八拳,扣了1199滴血,可他有1200滴血,我叫翁泉涌打他,可翁泉涌的精灵被黑衣人和武使徒给偷袭了。恩佐叮叮恶魔用了天怒神罚,我想:完了,洛克王国不保了!的确,我的富贵呱呱死了,突然,富贵呱呱加了1滴血,原来雷欧给了6粒东东药效分别是:攻击加强、防御加强、魔攻加强、魔抗加强、起死回生、速度加快,这六种功能的药丸,我又用了一次呱呱十八拳,扣了1199滴血,并且催眠了它,我想:早不催眠啊。害得我虚惊一场。“主人小心。”“额,什么。”“啊!不好武使徒和黑衣人把恩佐的7粒蛋和其他的变异精灵给放出来了。啊,不好了。”“啊,好险啊!幸亏我及时醒来,变出翅膀带你出来了。嘻嘻,充VIP果然有用。”“我们去哪里?”“我也不知道啊!”“对了,我有秘密基地。”翁泉涌说。来到基地,我们补了血。我说:“我们先把厉害的精灵带走吧!”“好。”“我召唤了97的喷火鸟、86的猪身跑火车、92级的雪精灵,翁泉涌带了96级酷拉、89级的冰封怨灵、88级的皇家狮鹫。我们来基地最底层,大吃一惊。原来大家都在这里,我把事情说了一便,一小时过去了,翁泉涌又讲了一遍他的遭遇,跟我一样,原来是恩佐诱惑我们进来,把我们的精灵给变异。只剩下雪精灵了。院长说:“带上它。”哦,原来是小公主的那只精灵,莫非是想把变异精灵给收服了。国外又说:“它的蛋可以净化变异精灵。”“哦。”我们来到恩佐的老巢。我用了两个隐身魔法泉水,走进了暗黑基地,原来变异精灵全部都在暗黑光线下。泉涌偷偷用皇家狮鹫的三角之力把暗黑光线给冰冻了15秒,趁现在,我用了小公主的那只精灵把所有精灵都收进了蛋里面,这时候,翁泉涌看了看秒表:14。99秒。我看了看,说:“险峻啊!”突然武使徒和黑衣人背着恩佐来到了暗黑基地,武使徒和黑衣人说了一大堆废话,终于开打了,他们两都出了95恶魔叮,和我们打得势均力敌,翁泉涌的冰封怨灵使用了冰果冻,秒杀了武使徒的所有精灵,我则用了喷火鸟的山崩,没有中,黑衣人的恶魔叮用小丑礼物,把我的喷火鸟扣到3滴血,我叫喷火鸟再用山崩,中了,他的精灵也全K。O了,哈哈,真爽啊!这时变异精灵也恢复正常了。洛克王国终于恢复正常了!
这时,国王送了我10个国王球、10个傻瓜球、50个超级球和60000洛克贝和9个月VIP,也送了翁泉涌10个国王球、10个傻瓜球、50个超级球和60000洛克贝15个果儿糖。
突然一道旋风,把我卷回来了。我真的有了10个国王球、10个傻瓜球、50个超级球和60000洛克贝和9个月VIP。第二天,翁泉涌告诉我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梦醒后,就得了10个国王球、10个傻瓜球、50个超级球和60000洛克贝15个果儿糖。我听完大笑,哈哈!真的太爽了,有机会还要得10个国王球、10个傻瓜球、50个超级球和60000洛克贝和9个月VIP,反正都知道攻略了,多打几次无所谓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