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看图写话 > 美妙的世界_400字

美妙的世界_4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,这地方呀,要多好有多好,你肯定没去过,肯定你都不知道的!

  这里,平静湖面上,躺着美丽的睡莲,胖乎乎的、红艳艳的睡莲花儿仰着头看什么呢?哦!上面有黄黑相间的花蝴蝶飞得正欢呢!绿油油的荷叶撑着大伞,含苞待放的荷花尖尖上,停着一只金黄色的蜻蜓,哈哈,真是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”

  哇噻!还有那腿很细很长的丹顶鹤正蹑手蹑脚地在湖边水草地溜达呢,还有那锦色的鲤鱼儿正在戏水呢,还有那美丽的鸳鸯正往我这边游过来了,一位老伯伯戴着斗蓬,用长长的竹杆撑着小船儿,向湖中央驶去,不知道是去网小鱼儿呢,还是到湖的对面去干什么。

  哇噻!湖的岸边,一枝美丽的红梅花开得正欢儿,花枝条上站着几只小鸟,在那儿向天唱着美妙的歌儿,好像在举行前所未有的唱歌比赛。

  太美丽了!太美丽了!“远看山有色,近听水无声。春去花还在,人来鸟不惊。”明白了吧!这可只是老爸和我在我家饭厅的磁砖墙上贴的画呀!哈哈!

 

    二年级:刘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