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未来的房屋_350字

未来的房屋_3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未来的2028年,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房屋诞生。它不仅形状特别,而且功能也千奇百怪。

  这种新式房屋,它的外表华丽、壮观,与金字塔的外形很相似。里面的设计非常简约,只有一个控制屏。别看它一无是处,功能可大着呢!

  如果烈日炎炎的夏季来临,你只对它说:“我很热,”不计其数的冰镇大西瓜就会立刻出现在你面前,等待你去吃掉它。

  如果寒冰刺骨的冬天来临,只有你一声口令,那白花花的墙壁就会发出阵阵暖气。不好!电视上预报,本市近日会有地震袭击。哈!如果你住进了这种房子,就根本不必担心啦。只要地面一旦震动,房屋就会立即升起来,飞到其他星球上去躲避灾难。直到地面上安全了为止,它再回到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。还有,这种房屋还可以躲避火灾、海啸、火山喷发等灾难呢!

  “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”看来凡事不能只做白如梦,如果不好好学习,怎么能实现美好的愿望呢?

 

    湖北武汉江岸区武汉市育才一分校二年级:秦思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