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侏战国云_450字

侏战国云_4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加入童子军之后,没什么事,过了两三个月,才接到一个任务,有一个屠手,见人斩人,据说他母亲也死在他的屠刀下。这次将派100名少军杀他,无将军,生死不管。

  叶庭和郑铭杰自然在一起,在郑铭杰旁边是平宗,而叶爽旁是叶灿坤。他们来到了洛阳,刚过来,便有一大堆人涌了过来,叶爽问:“怎么了?“那人支支吾吾地说:”屠……屠……手杀过来了。“

  100个人上前去,见一个人约已有2米多高,手握一个约90多斤的大刀。他用刀往地上一插,便出现了一条裂缝。

  只见他手握大刀过来一刀下来,军队便有2个的头给落下,弓箭下来,而屠手用刀一挡,弓箭便给弹出,十几个回合下来,已死了30多人。叶爽拿起小刀向屠者扔去,而屠手用手一拍便掉了下来,

  在这种状况下,远攻便是极好,于是有箭的放箭,有剑的扔剑。什么都没有的,干脆赤手空拳拼了。但是,有一道身影,让叶爽和郑铭杰大吃一惊,他……他……

 

    福建泉州惠安县三小三年级:郑铭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