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未来的汽车_300字

未来的汽车_3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未来的汽车没有污染环境的坏处,能把汽车排出去的尾气都收回来,变成电,循环使用。

  未来的汽车还能变成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。只要你按下红色按钮,汽车就能知道你心里想变成什么,就变成什么。

  未来的汽车还能变出许多吃的,只要你按下绿色按钮,就能知道你想吃什么,只要你再按下黄色按钮,就能变出你想吃的东西。

 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在海上行驶,让人们欣赏美丽的大海。未来的汽车不仅能在海面上行驶,也能在天空上行驶,让人们看一看美丽的蓝天白云。还可以变成潜水艇,在深不可测的海底自由行驶,让人们见一见神秘的海洋动物,看一看它们是怎样生活的。

  未来的汽车,还可以回到未来或过去。让我们看一看我们的祖先是怎么生活的。

  这种汽车只需要一千到两千元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李思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