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最喜欢的一种树——松树_500字

我最喜欢的一种树——松树_5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最喜欢松树,它一年四季都很绿,非常漂亮。

  春天,桃树骄傲地说:松树呀松树,你敢和我比美吗?看我一身花衣服,那才叫漂亮;闻闻我身上的香气,那才叫香。看着松树一点反应都没有,桃树继续说道:“你呀,就像丑八怪,一点儿也不好看!你看你那衣服,全是绿的,哪里像我,花花的,美美的,香香的,那才叫美极了!哈哈哈,在世界上,我是最美的女王了!哈哈哈……”松树不理踩桃树,而是继续吸收二氧化碳,吐出氧气。

  夏天,桃树开花结果了。小朋友们正一边开心地玩着游戏,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桃子。桃树骄傲地说:“看!小朋友非常喜欢我结的桃子,又香又甜,才叫好吃,而你呢?看看吧,哈哈,我是世界上结的果子最好吃的桃树了!”松树好像什么也没有听见,根本不回答她的话。

  秋天,风儿把桃树的叶子一片一片吹落了,像金色的蝴蝶一样,真美!桃树可得意了,但松树还是默默无闻地做着自己的事。

  冬天来了,桃树的叶子没了,她全身光秃秃的,再也神气不起来了。松树却绿绿的,小雪花披在松树身上像一位美丽的新娘穿着银白的婚纱。啊,看到这一切,桃花羞愧地低下了曾经高昂的头。

  小朋友,桃树的行为很不好,我们不要向她学习,要向谦虚乐观的小松树学习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郭昱彤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