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学骑车_350字

学骑车_3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星期六的早上,我们一家早早的起了床,爸爸骑着自行车,去了公园,我、姐姐和妈妈也去了公园。

  我们到了公园,爸爸就叫姐姐学骑自行车,姐姐一上车,爸爸就用手把自行车摸住,虽然爸爸把自行车摸稳了,但是姐姐骑起来还是东倒西歪的。试了很多次,姐姐都失败了。爸爸就叫我上来骑,我上了车,觉得轮子在滚,就给爸爸说:“你推什么推呀!”爸爸说“:我根本就没推,自己骑!”过了一会儿,妈妈就坐在自行车上,妈妈说“:骑!”我先把右边的那个放脚的地方弄到半圈,右脚使劲一蹬,轮胎就转起来了,我就骑了十几米左右才停住。

  我骑着骑着又不行了,爸爸就又叫姐姐骑,姐姐骑了没多久,忽然就冲到了草丛里。第二次又撞到大树了。我就哈哈大笑。

  姐姐骑了很久都不给我骑,妈妈就叫我骑。我就在公园练习了一会儿,我还是不会。

  这次失败了,在以后的时间里,我一定要学会骑车。

    三年级:李名扬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