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议论文 > 珍惜所拥有的现在_400字

珍惜所拥有的现在_4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珍惜所拥有的现在,珍惜青春。

 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题记

 

  珍惜是一个永久不变的话题,对于珍惜每个人都会说出一大堆道理,可你是否明白,你会珍惜吗?

 

  现在我们正值青春年华,首要珍惜的既是青春,而这青春即在校园。

 

  我们的青春的脚步遍及校园,校园也因我们有了青春的活力。我们要珍惜青春利用青春。我们利用青春,在这朝阳播下希望,用青春的温度去培养直至开花,再到结果。我们要珍惜青春,不要把这美妙的年华埋葬在我们的放纵之中。珍惜在这里的时光,珍惜在这里的友情。

 

  在这即将中考的日子里,珍惜时光,努力学习!小草正因为懂得珍惜它拥有的力量,才铸就了它坚韧的品格;白云正因为珍惜它拥有的轻洁,才悠然地在天空中悠灵;丝雨正因为懂得珍惜它所拥有的晶莹,才美美的在空中飞舞。我们要珍惜所拥有的青春。

 

  时间像丝绸般润滑,流走了。夜凉如水,残月似钩,青春正在消亡,没有丝毫留意的流走,让人不忍,你是否会珍惜呢?

 

  有花堪折无需折,莫等无花空折枝。珍惜你所拥有的,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。

    初三:许琛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