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追梦草原狼(1)_650字

追梦草原狼(1)_6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这个世界,有很多狼族。有一种狼族,它们不是在地球出生的,是在浩瀚无尽的宇宙之间,吸取天地的精华,宇宙的力量,世界万物的速度,还会说话。这种狼族,被成为梦狼。在每个世纪,这种狼会出生3只,十分稀有的种族,而我,就是梦狼里的一员,我叫:月梦!

  “嗷—梦炎,我们去海王星玩玩吧!”我激动地对梦炎说。梦炎是我的好朋友,我们是这个世纪里出生的梦狼,现在正在宇宙中遨游。还有一只还没有出生呢,还在吸收精华。“嗷—绅士月梦,听说海王星全都是水呢,很好玩的!就让我们驾着风的速度去海王星吧!”梦炎口里的绅士月梦,就是我啦,我可是一只绅士小狼哦!我与梦炎大喊一声:自然啊,请借我风的速度!海王星!这就是我们的神奇之处,你想去哪就去哪,念咒语就行了。

  一瞬间,我们就来到了海王星,海王星的天空辽阔无垠,四面八方全是海水,我们站在海面上,“嘻,拜拜,我去海底玩了!”我对梦炎说,还没等梦炎回答,我就喊起了咒语:自然啊,请让我能在海里呼吸!“算你跑得快,那我就在天空飞着玩吧!”梦炎无语地说,梦炎也念起了咒语:自然啊,请借我飞行力!梦炎身上瞬间长出一对翅膀!

  海底,我在到处游玩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发光的卷轴,上面写着:天地精华,吸于我处,梦狼族,王者降临,星球宇宙,唯我独尊!我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拼命拿着卷轴跑到海面上。海面上,梦炎已经在等我了:“你也看到了卷轴了吧,第三只梦狼要降临了,而且还是狼王,必须服从它的命令。”梦炎的语气十分沉重,“是的”忽然天空电闪雷鸣,“遭了,王降临了!”我与梦炎惊恐地说道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傅于芝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