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书信 > 我的中国梦_800字

我的中国梦_8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个人,是渺小的。但是当他和祖国联系起来,就是伟大的。一个梦想,是渺小的,但是当他成为祖国的梦想时,就是不可估量的。——题记

  五千年的斗转星移,五千年的潮起潮落,五千年的沧桑变化。她走过了千年的风风雨雨,孕育了无数的英雄儿女,书写了浩瀚的人类文明,他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,一个已经响彻世界的名字——中国!

  祖国,您曾经的生命历程伤痕累累,让无数中华儿女痛心无比。南京城里的枪杀抢掠,北洋舰队的全军覆没,圆明园的冲天大火……阴霾笼罩在中华大地,但勇敢的中国人挥去痛恨,展开不屈不挠的抗争与探索,迎来了新中国的胜利与繁荣。

  祖国,您数以百计的炎黄子孙创造出丰功伟绩。盘古开天辟地,让世界逝发出生命的靓丽色彩;四大发明,使古老的中国异彩纷呈;丝绸之路,远涉重洋,让世人无一不知东方旋卧的一条长龙。

  祖国,你博大精深的文化无不让世人感叹赞扬,尤其文学语言的神奇吸引着无数人探索瞻仰的目光。

  祖国,我们深深铭记您悲壮的历史。惊雷一声撼天地,华夏腾飞触崛起。中国,您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,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!我们日新月异的祖国,聚集了世界的目光。20世纪香港澳门回归,08年奥运,10年世博。圆了中国港澳回归梦,百年奥运梦,全球世博梦。神舟飞船遨游太空,嫦娥一号二号畅游月宫,圆了中国飞天梦,探月梦。

  祖国,我为你骄傲,我为你自豪!我歌唱,最强的音符是惊天的呐喊,追寻梦想弹奏出不懈开拓,动人的旋律是万家团圆,华夏儿女唱起幸福的生活,万里长城,长绸飘荡;黄河滔滔。唢呐声响;长江滚滚,锣鼓咚呛,这就是不断激励我为梦想前进的您——中国!

  船,因为有舵而远渡重洋;鹰,因为有翅膀而在蓝天自由翱翔;人,因为有梦想,而铸就生命的辉煌。我的梦想——我伟大的祖国散发出的无限荣光,能普照世界没一个朴实的角落,让世界上每一个人,每一寸土地,每一片海洋,每一处花草都能感受到温暖,让世界万物生机盎然,让中国这个名字响彻云霄,永远!

  这是一个梦想绽放的时代,每个人都是梦想家。中国梦,从我的梦开始。我的梦,就是中国梦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有蒂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