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读后感 > 读《中国梦》有感_650字

读《中国梦》有感_6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很小的时候,就拥有着梦想,为了向前方,向梦想一步步靠近,我经历了许多困难,但这都没能成为我放弃的原因。一直到现在,我的梦已在我心中生根发芽。

  没有多么了不起,只是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给那些素不相识的病人,别人看着辛苦也能十分快活的是医生。梦想是罗盘,给船舶指引方向;梦想是翅膀,带你高空飞翔。没梦想就没前进的动力。我的梦想是能够成为一位医生,一位优秀的医生。现在我国每分钟确诊6个癌症患者,但手术成功的机率却很少。我国对癌症的治疗并没有十拿九稳的把握。导致现在有许多人觉得,得了癌症就会死亡,不配合医生的治疗。我的梦想是发明一种能对抗癌细胞的物质,使得所有癌症病人痊愈,不再伤心、徘徊。我深信:没有过不去的坎,只有不会坚持的人;只有读书破万卷,才能下笔如有神;只有努力坚持的人,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!

  我有梦,中国也有梦。可是,中国梦,梦什么呢。我们认为就是中国的复兴之路!强盛之路!而人们因为这点也变得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了。当日本称我们祖国的钓鱼岛是他们的领土时,多少人义愤填膺,甚至把其上升到我国的威信问题;“我们的领土就是我们的,凭你一句话就想夺走,没门!”“我们中国人也不是好惹的!”此类的话数不胜数,让人听到时,心情此起彼伏,爱国之情油然而生!当一次次抗日电影播放时,看到日军一次次被歼灭时,真是大快人心,中国梦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来实现——国家富强、民族复兴!

  中国梦既是中华民族的复兴梦,也是每一位中国人的梦。要实现中国梦,就一定要呼吁广大民众,团结一致,万众一心。这条复兴路上少不了荆棘丛生,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,一定会实现这任重而道远的中国梦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程鑫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