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

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应该珍惜时间,而不是坐在时间的河流边,观察它的逝去。

  ——题记

  时间都去哪儿了,似乎许多人都开始思索这个问题。我也开始沉醉在深深的回忆中。

  小时候,在我的眼里,客厅墙上的挂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天真的我曾以为挂钟有着神奇的魔力,它的手中好像永远掌控着时间。是我们每一个人有规律的行动。在我开始渐渐长大,在我还不明白钟表只是一个机械的时候,我开始讨厌它了。当冬季上学不想起床的时候,当愉快的暑假即将过去的时候,当迟到铃飞快的响起时。我真想拿块石头把挂钟砸碎,使时间停止。

  慢慢的,我在挂钟里找到了乐趣。我发现那淘气的秒钟一刻也不停的奔跑着;发现它怎么也不会被外面迷人的景色吸引而停止;发现它清脆的滴答声是那么悦耳。有时感觉,我特别喜欢静静的听它的“滴答,滴答……”,可我竟没有发现,我在等待时间的流逝。

 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!转眼间,我就从五六岁的小孩儿变成了学习紧迫的六年级学生了。这时的我明白了时间的重要性,也知道了钟表只是个表示时间的普通机械。可现在,我再也不能静静地听滴答声了,恨不得时间过得慢些,再慢些……我开始哀叹:时间,你去哪儿啦!我甚至开始思索我的未来,节奏会不会比现在更紧,以至于快过那美妙的滴答声……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马燕girl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