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天在哭_650字

天在哭_6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哭是只有人和动物才能表达出来的,但有一次,我看见天在“哭”。

  “轰隆隆,轰隆隆。”雷公发怒了,雨点儿也迫不及待地往下跳。我像往常一样,坐公交车回家。这时,我看到了惊人的一幕:一辆小汽车飞快的向一位老爷爷驶去,老爷爷顿时吓晕了过去,司机连忙刹车,掉头就跑。

  老爷爷还是躺在地上,没有人去给他撑伞,更没有人去扶他起来。

  雨更猛了,像给大地拉起了雨帘。豆大的雨滴毫不留情的打在了他的身上。我心头一酸,准备上前去扶起他。这时,我听到后面有两个人在窃窃私语:

  “哎,那个人实在是太可怜了,这么大年纪了,还遇上这种事。要不,咱们去帮帮他吧!”其中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。

  “你傻呀!你难道忘了那件事了吗?上次新闻里说一个男的去救一个老奶奶,没想到没有救活,那老奶奶的家人还说是那男的害死的!”另一个人回答道。

  “啊!真有这事儿?那咱们还是别去救了吧!现在的人哪,就是狗咬吕洞宾——不识好人心。就他不成,别人倒还反咬你一口。”

  我心头一惊,生怕惹祸上身。心想:还是不要去救了的好,万一别人说是我害死的,我可赔不起啊!可是那毕竟是一条生命啊!我是不能见死不救的。我犹豫着,心里十分矛盾。终于,恐惧战胜了理智。我始终没敢向前挪动一步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爷爷在风雨中向死亡一步步地逼近。

  这时,救护车来了。医生们把他抬上了车,没有人知道那位来爷爷是死是活,但他(她)们都明白,自己并没有去救那位老爷爷。雨像断了线的泪珠,仿佛在为我,为那位司机,为在场所有没有同情心的人哭泣。

  天在哭……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马燕girl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