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小水滴与大海_600字

小水滴与大海_6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很久以前,森林里住着很多很多的小水滴。他们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  有一天,新来了一位大海朋友,小水滴们都去看大海。小水滴们都向大海提问“你好!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“”大海为什么这么大呀?”……大海朋友等小水滴们问完以后,就开始自我介绍了:“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拉姆。我之前住在另一个森林里,可是那里经常出现一些人类,把我身体里的水都搬运走。我很伤心,所以我才搬来的,以后就请大家多多请教了!”大海拉姆的话音刚落,小水滴们都给拉姆鼓掌。过了一会儿,小水滴们都陆陆续续额离开了。

  这时,只剩下了一个小水滴。这个小水滴亲切地说:“你好拉姆,我叫啦啦。你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吗?”“我真的可以成为你的好朋友吗?”拉姆高兴地回答。“是的。“啦啦说。拉姆欢快的说;”我太高兴了!你是我在这片森林里的第一个好朋友。“

  从此,小水滴啦啦和大海拉姆成为了一对非常要好的好朋友。

  有一些小水滴看见了啦啦和拉姆成为了好朋友,就也成为了大海拉姆的好朋友。最后,几乎每一个小水滴都成为了拉姆的好朋友,大海拉姆比以前更加高兴了!

  可是有一天,这次片森林里出现了许多人们。这些人们又把大海拉姆身体里的水搬运出去,拉姆身体里的水只剩下一点了。大海拉姆伤心地说:“我身体里的水如果不足的话,我就会死的。”最后,小水滴们听见了这番话,一个个都跳进大海拉姆的身体里,拉姆渐渐的复原了。这副情景被人们看见了,都感动了。从此,人们再也不伤害大海了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宝宝宝贝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