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的梦想_400字

我的梦想_4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梦想是人生的航向标,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有的人想当一名护士,有的人想当一名老师,有的人想当一名司机,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。

  我想当警察是因为警察可以保护人民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,为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,还可以抓坏人和小偷。

  我很喜欢看那部《重案六组》的电视剧,那里面的很多情节我都记住了,我很喜欢他们办案抓坏人的情景。每当看到警察穿上那身蓝色的警服我就感觉警察很酷,他们开着警车跑在街路上威风凛凛的,犯法的人一看到警车或者警察就会望风而逃。我知道只有警察才能维护治安和国内和平,人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警察,如果没有警察就没有人民的平安和幸福。

  我深深知道实现自己的梦想,要付出很大的努力。所以从现在起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多读书,只有那样才能在长大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,保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康。相信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。

    四年级:赵彧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