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20年后的我_650字

20年后的我_6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一天,我打电话给奶奶.走到电话亭,拨了电话号码.

  电话上有两个键,一个是过去键,一个是未来键.我不小心按了未来键.哒的一声。“喂,奶奶……”还没等我说完,一个中年女子的声音说:“我有这么老么?我才33岁呢!你是谁?”我看看我打的电话号码,没拨错呀!我回答道:“我是尚达月,对不起,可能是打错了。”“什么,你叫尚达月,我也是叫尚达月.今年你几岁?”“十三岁。”我回答。“我今年33岁,那我就是二十年后是你。”

  二十年后的我,哦,原来我按了未来键.我想知道未来的我从事何业,我便迫不及待地问:“未来的我,你现在在干什么?是做什么工作的呀?”“我现在在研究那传说中神奇的黑洞,我是天文学家。”未来的我回答.我高兴极了,问:“那研究出来了吗?”“快了。我现在很忙,可以下次再聊吗?”“好吧!”我高兴得答应了.

  之后,我便想:反正以后我是天文学家了,现在学不学好都不要紧了。后来,我上课不专心,成天想着未来的我是怎样解开黑洞这个谜的。这个学期的段考我双科都是在70分以下。

  我再次拨打同样的电话号码,按同样的键.我高兴地问电话里未来的我:“尚达月,你研究出黑洞的谜了吗?”“唉,别提了,自从上次与你通话后,我总是心不在焉,从事不专心,至今还未研究出.”顿时,我的脸色突然骤变。“什么,研究不出.你不是天文学家吗?”“天文学家又怎么样,小时候在学习上不打好基础,长大还是一事无成。”“都怪我,我最近老不听课,所以才使你变成这样的。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,为以后的世界解开更多的谜。”我坚决地说。“好,你一定行的!”

  从此,我刻苦读书.一定要为未来的我创造更好的成就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冰粉玫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