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小兔子的选择_650字

小兔子的选择_6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一天小兔子的妈妈给了小兔子五元钱,让它自己到商店里买糖。

  小兔子走出家门,蹦蹦跳跳的开心极了。外面阳光明媚,春风和煦,有各种花的香气在空气里酝酿,让人非常舒服。小兔子高兴的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打了好几个跟头,玩耍了好长时间才走向商店。

  小兔子在糖果罐子前面挑选了很长时间,把自己最喜欢的糖挑出来,这才准备付帐。可是一摸口袋,钱居然不翼而飞了。小兔子摸遍自己所有的口袋,还是没有。怎么会丢了?小兔子想起,也许是自己翻跟头时钱从兜里掉出来了。赶紧回去找找吧。一路上小兔子紧紧盯着地面,不放过任何一点可疑地迹象,可是一路回到草地还是什么也没有。正在垂头丧气的时候,小兔子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张纸币,哇!找到了,小兔子开心得捡起来,仔细一看,原来不是自己丢的:自己的是五元,而这一张是十元。该怎么办呢?“我丢了钱,没有买到糖,回到家妈妈肯定会批评我的,如果我要这些钱,不仅买回了自己喜欢的那些糖,还剩下五元钱的零用钱。”“不行,我丢了钱,会被妈妈批评,别人丢了更多的钱,肯定比自己还着急。”自己要,交给警察叔叔,这两种想法,在小兔子心里翻来覆去,不知道何去何从。小兔子坐在草地上发呆。

  “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,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。叔叔拿着钱,对我把头点……”一阵愉悦的歌声传来,小兔子突然一跳而起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把钱交到警察局。

  小兔子空着手回到家,本以为妈妈会狠狠地批评他一顿,没想到妈妈反而大大的表扬了他一番,还给他做了最喜欢吃的饭,奖励小兔子拾金不昧。在金钱面前战胜了自己的私欲,在这场道德的考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冰粉玫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