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家的小狗_250字

我家的小狗_2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家住着一位我的好朋友,它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。它常常安静地坐在地上,就像一位安静的小姑娘一样,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,柔柔。

  柔柔长的非常漂亮,全身雪白雪白的绒毛,就像穿了一件雪白的毛衣,用手摸摸它,毛绒绒的,真舒服!它的耳朵总是竖起着,好像在仔细地听着周围的声音。它的眼睛又大又圆,水汪汪的,像两颗闪亮的明珠一样,真是惹人喜爱啊!

  别看柔柔安静得像位腼腆的小姑娘,它呀,可热情了!瞧,每当家里有客人来,柔柔总是热情地奔过去,围着客人跳来跳去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!”你看,柔柔是不是很热情啊?

  柔柔就像我的小伙伴一样陪着我,我非常喜欢它,喜欢它的可爱、漂亮和聪明,你呢?你喜欢我们家的柔柔吗?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冰粉玫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