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渔港公园_600字

美丽的渔港公园_6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家乡是素有着“祖国大陆最南端”之称的湛江,她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。而渔港公园就像是镶嵌在这座美丽城市的璀璨的明珠。

  首先来到公园广场,映入眼帘的是一艘巨大的船雕,就像马上要乘风破浪地驶向远方。与船雕遥相呼应的是一座高高的钟楼,穿着红红的外套,戴着一顶尖尖的帽子。沿着一条铺满鹅卵石的弯弯曲曲的小路前行,小路的左边,一颗颗高大的树整齐地排成一条队伍,树枝上吐出了嫩绿的枝叶。远处,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坪,让人不禁想起那句“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”。小草儿又吐出尖尖的嫩芽,仿佛高兴地对人们说:“春天来了”。花坛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,有红的、白的、紫的……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。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鲜花,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站在阳光里。一阵微风吹过来,我就翩翩起舞,不只是我一朵,一簇簇的鲜花都在舞蹈。

  小路的右边是一片海滩,铺满了雪白的沙子。小朋友们有的在堆沙堡,有的在捉小螃蟹,还有的在捡形状各异的贝壳……几艘轮船驶过,海面上的波浪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。浪头一个接着一个向岸堤打去,岸堤好像习以为常似的安静地站在那儿,凝视着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在玩耍。一阵海风轻轻地吹过,就像慈祥的母亲抚摸着我的脸颊,舒服极了!抬头一看,几朵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悠闲地散步。偶尔看见可爱的红嘴鸥斜着身子,在天空中掠过,唧唧地叫着。

  欲把渔港比西子,当妆浓抹总相宜!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——湛江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罗文奕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