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无聊的端午_600字

无聊的端午_6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寂寥的下午,一缕细微的残阳照在窗口。

  恐怖的小屋里,虎父狼母一直站在我房间的门口。直勾勾的眼神,盯着我,一直都没有停过。“不要懒啊,还有两个星期就要中考了。”耳旁的忠言也一直都没歇过。

  扇叶不停地转着,发出吱吱的摩擦声。可周围的闷热的空气一直都没有消散过。

  桌面上的一大沓的试卷,好像也有些怜悯我,想要逃走着令人窒息的监狱。我无奈地抓起早已没墨的笔,开始记忆已不知练了多少次的题。不知为什么,我......陷入沉思

  同样是酷夏,那时的我还是懵懂的小少年。常常与楼上楼下的伙伴玩耍,一起瞒着父母去买东西,“哥们,今天我请客。不要跟我客气”强仔手拿着一张百元大钞,摆着一副老大爷的模样,在空中挥舞出一道红色弧线。

  我们可不客气,不一会就抱着一大堆零食,开开心心地回家。

  那时的我,多么令人向往啊。

  “嘿嘿,怎么在这儿发呆呀。快点儿,不然你又要开夜车。”父母的一句话,又将我拉回残酷的现实。

  不知不觉,天已经变黑了。五颜六色的霓虹灯,开始眨眼了。而我愈加无聊了,像只木偶呆呆地看着灰白的试卷,密密麻麻的字写满了我的脑里,刺痛我的双眼。我有点不舒服,感觉脑袋昏昏沉沉,想要膨胀破裂。

  我是多么想要好好休息一下,可是我不能。中考临近,怎能退缩呢?

  那时的我,很矛盾。

  一阵粽子的清香,飘满我屋。我才发觉,今天原来是---端午节。

  也许是知识让我忘却了时间吧。

  写的可能有些草率,望大家能理解。如有什么不妥之处,欢迎各位能为儒生点津一下。谢谢大家。

    广东东莞东华高级中学初三:儒生111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