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_450字

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_4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人生百味,成功、失败、悲伤、激动———你不防都要品尝一番,有时是微不足道的,有时却是不可遗忘的。我第一次尝到失败的滋味,是在四年级的那次考试。

  考试结束了,我走出了教室,吸进了一口新鲜的空气,身体一下子轻松了许多。我开始担心成绩:这些知识我全掌握了,拿第一肯定没问题。这么一来,我有轻松了许多。

  下午,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。对我狠狠的训斥道:“段炼,你怎么回是,才考了73分!”惊叹像一把大铁锤,恶狠狠的朝我砸来,我顿是被砸胡图了。我怎么会考73分?为什么?我的名声怎么办?为什么我会考73分?为什么?为什么?———我的心里麻乱的很,因为我不相信我会考73分,可我又不得不相信。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叹了口气说:“你也不必太在意,其实你知识是会了,可是你答题的速度太快,不细心,所以答案的计算有误。

  老师又和我聊了几句,就让我回班了。我心里只想着分,老师说了什么,我一句也没听进去。那个的73分,越来越大,向我压来。我想不如大哭一场,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,我把脸埋在桌子上,大哭一场。

  我哭了,哭了很久,因为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失败,给它多添些色彩嘛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张级青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