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不要等失去了才珍惜_800字

不要等失去了才珍惜_8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着别的人牵着自家的狗狗去散步,听到班上的同学说着自己和家里狗狗一起玩的趣事,我又想起了她——一只在我家养了半年的金毛犬——糖糖。但是因为一件事,让我永远失去了他。

  我现在是初中生了,为了学习方便,所以我选择了住校,因此我不知道在住校期间内会发生什么事。那个星期五,我回到了家,却没如往常一样听到糖糖欢喜的叫声,而且以往绑在她脖子上的铁链也被撑开了,就连狗屋旁边的水池也碎了。

  我走进屋里,冲着老爸喊:“爸,咱家糖糖去哪了?”老爸看了我一眼,声音低沉地说:“给别人了。”“爸,别逗了,咱家糖糖这么讨人喜欢,就连不喜欢狗的你,都经常逗她玩,怎么会给别人呢?”我奇怪的问道。老爸停顿了一下,缓缓的说道:“告诉你一件不幸的事情,其实糖糖死了。”“死了?”我开始惊讶,随后笑了,以为老爸在开玩笑,正准备说些什么,便听到老爸说:“她真的死了,不信你去洗澡间看看。”

  正笑着的我瞬间愣住了,心也跟着悬了起来。我快步跑到洗澡间门口,把头伸进去看了看因为洗衣机把糖糖的上半个身体挡到了,所以我只看到糖糖的下半个身子躺在地上。她那金灿灿的毛发不再像往常那样油亮,而是暗淡无力的躺在糖糖身上;她那长长的尾巴,不再像以往那样钟摆似得左右摇愰,而是硬邦邦的躺在冰凉的地板上。

  我的眼圈红了,泪水像开着的水龙头一样哗哗的流。我问爸爸糖糖是怎么死的,爸爸说:“误吃了鼠药。”接着又说:“今晚把她埋了吧。”我低低的嗯了一声。时间过得好快,晚上到了爸爸和哥哥把她抬起来放到了车上,拉倒田地里埋了。在一路上,我看着糖糖,她的眼神和表情中,充满了恐惧和求生的欲望。我想起了糖糖以前带给我们一家人不少的欢乐,而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她,想到这里,我突然觉得很后悔,好想再次拥有她,经常陪她玩耍,可我知道这一切都晚了。那天,我家的樱桃树开出了满树漂亮的樱花,可我却高兴不起来。

  不要等失去后才珍惜,这是一句简单,而又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的话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蓝齐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