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交通安全,文明有我_650字

交通安全,文明有我_65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现如今,人们已经进入了科技的社会,过着安静祥和的生活,可在生活中还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,那便是交通。

  说起交通安全,现如今有多少人能够做到遵守交通规则,我也不能保证我能做到,这交通所给人们带来的危险还少吗?车祸、酒后驾车、撞到路人等。在小学的时候,我也差点成了交通“杀手”下的猎物。正值放学,我与同伴们在路边玩耍。大家一起在玩“警察抓小偷”游戏,突然间一个“小偷”穿过了红绿灯跑到了另一边,到了还不忘说道“来抓我啊!来抓我啊!”说完还做了个鬼脸。作为“警察”的我,也不管红绿灯了,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,跑到一半时,我的两眼只注视着前方,一辆出租车从侧面撞了过来,“啊!”我大叫一声,想跑已经来不及了,整个人像丢了魂似的呆呆地站着,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响起,我被人推到在地,“你疯了,不要命了啊!”你说道。没错,在我即将被车撞上时,一位同伴将我推开了。现在想想,还有一种从鬼门关逃出来的感觉。

  我的亲戚中也有被交通“杀手”下过手的,我的姑父。那一天,姑父做事回来,从马路横穿过来一辆大巴飞速的冲来,听别人说,当时姑父被冲出好几米远,血流了一地,当场就昏了过去。后来,在医院中我看到姑父手脚上缠着绷带,全身都是伤疤,静养了好几个月才痊愈。

  我的同学中,也有遭受过交通“杀手”的光顾的。她是我的小学同学,小时候候被卡车撞倒,卡车从腰部碾压过去,以至于现在她都不能剧烈运动,否则会有致命危险。

  交通安全,需要你我来维护。每个人都认真遵守交通规则,或许交通事故就会少很多了,或许许多人的生命安全就能得到保证了。

 

    初二:躲过雨的zyx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