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5月征文]我的母亲_1000字

[5月征文]我的母亲_1000字

2014-06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母亲

  我的母亲是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,但对我却是格外的严格,甚至有时会打我几下,其实并不痛。但这几下,却打在了我的心里,构成了一些小小的伤痕。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。

  一次的考试成绩大风暴让我明白:原来妈妈并不想打我,她只是恨铁不成钢。

  考完试以后,我以为我的成绩会很好,就把考试的消息告诉了妈妈。可知道成绩的那一刻,我僵住了:80.5分!这个分数犹如一道发着寒光的闪电,一下下地狠狠的劈到我的头上。

  放学后,我拖着没有灵魂的躯壳回到了家。一到家,我看到妈妈的眼睛里发着期盼的光芒,问我:“成绩怎么样?”我无力地看了妈妈一眼,用低到不能再低的声音说:“没考好”便慢慢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和我预想的一样:妈妈跑到我的房间开始教训起我来。

  听着听着,我积攒了已久的“怒火”终于爆发了出来:“你以为我不想考好吗?我已经尽力了,我也是一时马虎才看错题的,而且有的题我也是半懂不懂的……”我冲着妈妈吼道,眼中的泪水流了出来,划出了一道优美的线条,落到了嘴里,咸咸的,苦苦的,正仿佛我那时的心情。

  我与妈妈的沉默一直保持到晚上。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一丝睡意也没有。

  不知什么时候,我悄悄的被睡意所笼罩,朦胧之中,我感觉到妈妈走到了我的床边,嘴里还在念叨着:“这孩子,又踹被子了。”妈妈帮我盖好被子之后,便悄悄地走了出去。

  我睁开眼睛,脑海里反复重复着今天冲妈妈大吼大叫的场面,心里不禁的想到:我是不是说的太过了,妈妈当时会怎么想……不知不觉的,泪水浸湿了我的枕头。我的脑海中浮现出和妈妈在一起的情景。

  一次,我出去玩,不小心把腿擦伤了。豆大的血珠淌在我的腿上。妈妈看见了,急忙跑过来,看着我的伤口,心疼得直叹气,仿佛这伤是在她的身上的。

  “来!”妈妈把她的背露给了我。我疑惑的看着妈妈。“上来呀!”我这才恍然大悟,又想到之前的事不禁尴尬起来。妈妈好像能看透我的心思,三两下就把我背到了背上。一步又一步,她光洁的额头上出现了一颗颗晶莹的汗珠。我三番五次的想要下去可都被妈妈阻止了。

  妈妈把我背回了家,刚把我放到椅子上,一刻都没有休息,就开始帮我找药,上药。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才知道,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她把青春与心血都花费在我的身上。我有时还故意气她,真不应该啊。泪水在我眼中萦绕,而妈妈的爱却在我的心头回荡……

  “妈妈,对不起,我不应该那样对您,妈妈,我爱您!”。这句话我曾经在心中呐喊过无数次,可怎么也说不出口。今天是母亲节,我把这句话送给我的母亲,送给永远把女儿放在第一位的我的妈妈

    六年级:安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