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傻子来我家_500字

傻子来我家_500字

2014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他,是我们当地有名的神经病,谁也不知道他受过什么刺激从什么时候开始神志不清的。我也是听一个好朋友说起。

  那天,我和我一个小学同学去逛街,无意中看见一个老板正向他破口大骂——他偷了他家的烟。这时她告诉我:“他的衣服大部分都是从街上偷的。”

  “那他的家人呢,不管吗?”我反问道

  “谁敢管他,犯病时拿一把菜刀乱砍,谁见了都害怕,所以都与他疏远了”

  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  就在前几天,爸爸去出诊,我出去玩,妈妈独自一人在家睡着了。那个傻子就进了我们家,拿了一包面条,一双筷子,还有一根蜡。他刚出大门,就有人告诉我他从我家刚出来,正好爸爸回来了,把他逮了个正着。爸爸问他:“你上我们家屋里干嘛去着?”

  他胆战心惊说“我太饿了,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,求求你可怜可怜我吧。”

  爸爸非常善良,于是就让他把东西拿走了。临走前爸爸对他说:“以后不准再到我家偷东西了”

  他是一个劲地点头并嘴里不停地念叨“谢谢,谢谢”

  然后我去找妈妈,没想到她还在睡,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!!!

  我由衷的希望,这个人的儿女能多关心关心这个精神有些不正常的父亲,越是这样的人你越要用心去爱他,去感悟他,尽可能让他的心情好,这样他的发病次数也会少的。他也是人,应该和平常人的地位相等。也希望他不再流浪街头了。

    初三:紫涵1999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