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写人作文 > 不能没有你_600字

不能没有你_600字

2014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
  初三,我发现了你,就坐在我的后面。


  你总是盘着一个蘑菇头,浓密的刘海遮住了你的额头。甜美的笑容总如一颗刚打开的糖果,越“嚼”越甜。下课你总是爱静静的,默默的写作业,我想去和你聊天,但一看到一对学习那渴求的眼神,就立马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  初三的一模是残酷的,我自傲的结果便是失败。我像是从百米高的山顶上一下子摔到了山脚,全身伤痕累累,再多的泪水不过是加重了伤痛。这时,你来了,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来了。


  还记得那个下课,你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在我耳边低声细语“没事的啦,xxx,这次考差了没什么啊,下次努力就行啊!我看好你!”我转过去看到你那真挚坚定的眼神,心中像是得到了天使的抚慰。那一刻,我是如此的感动。


  自此每次心中因为考试失败而产生的沮丧感,都神奇的被你这句话化解掉了。


 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


  后来,老师把你调到了我的右后方。每次,我都要换个方向转头,才能看见你,可是我总是把这当作一种乐趣。


  二模也正悄无声息的进行着。考试的第二天,你哭得很伤心,你说你数学有道大题全部看错了,和你要好的女同学们也都来安慰你。不知道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,我偷偷地写了张纸条给你,你看了,笑了起来。那一刻,你的泪水闪闪发光。


  我不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。


  知道有一天,你和我说,你暑假要去北京了,可能再也不能在这读书了。那一刻,我的心隐隐作痛,原本想和你考上同一所高中的梦也几乎破灭了。


  那天,我终于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是为什么了------我的世界,不能没有你。


  初三,我发现了你,就在我的心里。

    初三:小少年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