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幸福的滋味_800字

幸福的滋味_800字

2014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漫步在夕阳下,让阳光轻柔地洒在我的脸庞。一片绿叶带着夏日的清香慢悠悠的飘落在大地。我看着这份试卷里激动人心的数字,脑海里却全都是妈妈的身影,幸福的滋味浓郁得化不开……

  一个月前,我自信满满地在教室里坐等发试卷。风穿过窗,唦唦的响,发试卷的同学们匆忙地走着,在地板上发出踢踏踢踏的声音,还有全班那不均匀的呼吸声。我看到有的同学在抿嘴偷笑,有的却一脸邹成了个包子。当我的试卷发下来时,我不禁瞪圆了眼睛,把分数看了一遍又一遍,又算了一遍又一遍,可结果仍然一样。我简直不敢相信,在这次考试中,我最擅长的科目竟然不及格!放学后,我拿着这份沉甸甸的试卷,拖着沉重的脚步回了家。

  我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,眼睛却还是直勾勾地盯着那份试卷,心里满是失落和不甘。我蹬直了腿,躺在沙发上,将试卷随手扔在地上。妈妈一眼便看到了我的试卷,她弯腰把它捡了起来。我闭上眼睛等着一顿劈头盖脸的数落,然而却迟迟听不见一丝一毫。我睁开眼睛起身,妈妈见状,只是温和地对我说“偶尔的一次失败是正常的,相信你现在很难过,学习上我帮不了你什么,妈妈只能说我相信你一定能再次取得好成绩!”听完,我觉得心里暖呼呼的,心中的失落似乎少了些,却好像多了些幸福。

  我开始努力起来。关上房间的门,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书桌面前看书和练习题。咔嚓一声,门开了,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传来,是妈妈。一杯温热的牛奶摆放在我面前,接着一只温暖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喝点牛奶吧。”,我转过头,只看见妈妈眼中暖暖的关切和爱!我喝了一口温热的牛奶,心里竟是一阵热滚滚的,这是幸福的滋味吗?

  深夜,学习完的我伸了个大懒腰,转身却看见妈妈并没有离去,而是坐在我的床上靠着墙边静静睡着了!我的心里波涛汹涌,原来妈妈一晚上都在陪着我!幸福的滋味忽然在我心里深处蔓延开来,传递到我身上的每个角落!

  日复一日,一个月过去了。我坐在考场上,带着心中的那份幸福,笔尖飞快地转动。终于,我拿到了那个等待已久的成绩。

  拿着试卷走在回家的路上,脑海里重复的放着晚上妈妈的身影,幸福的滋味浓郁得化不开来……

    初三:珍妮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