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内心深处那首歌_1200字

内心深处那首歌_1200字

2014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时间的目光一刻不停地注视着爱的身后和前方,明晰着爱的是足迹,追随着爱的是人们,记录着爱的是故事。
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题记


  几多落花擦过额际?几多枯叶上缀上衣襟?几多流水带走熟悉的人群?几多雁阵驱走脸上的笑靥?变的是时间,不变的是父亲始终如一的爱。爸爸,你是我内心深处那首歌,隽永而永不过时。


  第一首song&你像其他孩子一样,年满三岁的我被送到了幼稚园。我像只不体面的小狗一样惴惴不安的坐在位子上,周围人来人往,却没有我可以挤进去的间隙。迫不及待的等到了放学,我第一个冲出教室扑向爸爸的怀抱。“爸,我不要来这里,都没有我认识一个人。”爸爸蹙紧了双眉,“乖,习惯了就好了。未来那么长的路,哪里有那么多的人你都认识呢?”“可是我怕,我都没有朋友,没有人愿意跟我玩。”我无辜地嘟起了小嘴抱怨道。“这才第一天,日子久了就好了。你要有礼貌,自己主动去跟他们交朋友。”“恩,我知道了。”记忆中的那天,爸爸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,“一切还早呢!都会变好的!"爸爸魁梧的身形那样高大,他笑呵呵的用短短的胡茬蹭蹭我的额头,夕阳倒在他身上,那样温馨。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,哪个教我学会人生道理的场景。我的爸爸,英俊又高大。


  第二首song&你小学时因为家住的远,我不得不来回乘公交车上学。一天下午,因为帮老师准备东西,错过了晚点的车。寒风挟着雪花肆虐整个车站,我无助地站在站牌下。“小朋友,你爸爸妈妈呢?叔叔送你回家吧。"一个尖小瓜子脸的男人眯着眼,眼神里一闪而过的狠厉与精光让我为之一颤。我正当不知作何回答时,爸爸出现了。“不用了,兄弟,我这就带孩子回家!快,谢谢叔叔。”我躲在爸爸身后,抓紧了爸爸的大衣。许是感到了我的颤栗,爸爸不好意思的说:"大兄弟,这孩子认生。外面这么冷,快去办你的要紧事吧。”“爸爸,他是坏人!”“孩子,他是坏人,你就要智巧妙的回拒。他不是,你就要有礼貌,你要相信,世界上好人比坏人多,你要对生活充满信心!”


  犹记得那天,爸爸眼神复杂的看着男认仓皇离去的背影,“要始终用一颗赤诚的心对待生活。”爸爸背我回家,因为不好意思说爸爸你太累了,放我下来吧!眼睁睁看着爸爸日渐佝偻的身影又担负一份重压。那天,我的爸爸,已经不再年轻帅气了。


  现在,我在看书,目光掠过书页瞄到了爸爸正在修剪盆栽。他的两鬓已经在不经意间斑白,他的脊背已经更加弯曲。想起昨天晚上,我挽着爸爸的手回家,“不知道我老了女儿还会不会这样挽着我?”如烟熏目一般顿时泪水溢满眼眶。会的,我的爸爸,你不再年轻了,你歇一歇吧!


  爸爸,是你在我身旁,轻轻的告诉我人生哲理。你就像春日里的一滴甘露,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鲜活我的记忆;你就像夏日里的一片绿荫,总能在炎炎烈日中撑起我迷茫的天空;你就像秋日里的一缕阳光,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我失落的心。


  爸爸,你是我内心深处那首歌,风儿静静的吹,吹走满身的尘埃,却吹不走你的隽永,你是我永不过时的最珍爱的那首歌!

    初三:攵攵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