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霓裳·花蕊·梦谣_1200字

霓裳·花蕊·梦谣_1200字

2014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成功是用最纯真的梦烹调出的佳肴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题记

  梦想如同坚果巧克力,苦中带甜,一帆风顺的逐梦之旅是被美化格式的任务。

  梦想是侵满迷幻的画面,或悲伤,或欢悦。在摸索的道路上可能被荆棘刺伤,迷雾中彷徨。但为何不用我们对梦的执着将他们转化为可口的心灵鸡汤,慢慢沉醉在这浓郁的香甜中

  梦裳

  仲夏7月,我们同褪去稚嫩的羽翼。踏上了追梦的征程。步入初中,就意味着到达了一全新的阶段,为了驶向大洋的彼岸,开始进行一段全新的探险

  在第一天,大家下课时都不打闹了,静静的看着书。从那时我明白初中三年的第一天战鼓就已经擂响,号角就已经鸣起。没有人会给你时间缓冲,大家都乐此不疲的与时间竞跑。四处弥漫着竞争的味道。但请不要说我们的青春如同烟灰色的天空

  对于追梦,我们现在能做的,就是努力汲取书中的山珍海味,贪婪的将散发致命诱惑的墨香的佳肴通通归我们所有,用梦的力量将他们编织成保护我们闯过一道道难关,跃过一座座险山,淌过一条条污流的梦裳,让我们成功的到达大洋的彼岸

  梦花

  三岛由纪夫说过:“人生就是靠不断的遗忘,才比较容易活下去。”但许多造诣深的同学化用为:人生就是靠不断的放弃,才比较容易活下去。这句话也不无道理,到对于梦还说是不行,当你这样想,你已经很荣幸列入失败者的行列。

  现在已经是初二的学生,考试已经习以为常,但许多同学面对自己的布满红叉的试卷,显得十分不满,认为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。认为自己不是没天赋,只是没有合适的土地能让他萌芽,唉,学习太苦!没错学习是苦,但苦不会白吃的。如果学业是一朵莲花,最令人欣慰的回报就是那清苦的莲心,一直苦到心里,才会有梦花的绚丽开放。

  梦谣

  闭上眼,听着窗外嘈杂的声音,但我的心如平静的湖水,并不会因外界的声音在心中荡起一层涟漪,慢慢睁开眼,透过窗帘,依稀看到窗外的太阳快要落山,余晖洒在我的睫毛上,是那样的温暖动人。这是太阳用生命的最后一刻谱出的壮丽的歌谣。即使他明天还会升起。现在的我们,想着我们还这么小,没事有什么到明天再说吧。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!而我不要求活的轰轰烈烈,但要充充实实。当一天快要结束时,我可以大声喊出:“耶!你等着,我正向你进军!”而这则是每天支撑我的梦谣。

  梦,是一个极富有挑战性的丫头。她的深不可测,令我着迷。同时我也乐享其中,即使是枯燥平淡的生活我也乐呵呵的。但对于在枯燥平淡生活中沉沦的人,我看不起他们。不是因为我有多高贵而是因为只有庸人懦者选择弃置他们的梦想。

  梦想将我们武装起航,梦想让我们乘风破浪,梦想让我们坚持着方向,梦想让我们通向成功的大洋,我是有梦一族,我为自己代言!

  摘要:梦想并不是被美化的“完成任务”,她是伟大的精神信仰,在困苦是,她给你坚持下去的力量;她也不是一味接纳你有时,也会在前进的道路上设置一障碍;梦想同时也极富有人格魅力,让你有兴趣挑战她。我也因为有梦,而自豪。

    初三:陈熠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