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爱的片刻_800字

爱的片刻_800字

2014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件事,能体现出爱;一个瞬间,能流露出爱;一个片刻,能包含无穷无尽的爱!

  一首歌——妈妈的爱

  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......”只要一听到这首《爱的奉献》,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妈妈对我无私的爱,对我无私的奉献。

  在我发表作品的背后,隐藏着妈妈的奉献。我上作文班后,第一次发表作品《小狼流浪记》,我是多么高兴!每次上课后我就看作文,越看越自豪。但我不知道这背后妈妈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。(那时我还很小,不懂事,一直以为妈妈半夜在看股票)。长大后我才知道,妈妈不是在看股票,而是在细心地修改我的作文,那个片刻我永远也忘不了,那首歌我也永远忘不了!

  狂风暴雨——爱的雨衣

  这件事我写了好多次了,但我还是觉得这件事很重要。这一次,我又要写了,虽然那件雨衣已经扔了......

  狂风暴雨中见真情,电闪雷鸣中表现出焦急,一句话让我泪流满面,一件雨衣体现出爱的真谛......

  对别人来说不算什么,对我来说却非同小可,贵如千金,一件普普通通的雨衣是抵挡不住狂风暴雨的,但是爱能抵挡一切,爱可以控制一切,爱可以融化一切!

  面对狂风暴雨的洗礼,妈妈毅然决然地把雨衣给了我,我毫发无损,她却被淋湿了,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。在妈妈面前,我的力量是微乎其微的,任何时候我都阻挡不了妈妈的爱,因为,妈妈的爱太强大了,我永远也无法逾越。

  耐心的指导——一张张奖状

  妈妈耐心的教导,使我感到麻烦,但是学习成绩却让我惊讶,七十六分的英语试卷,半年后神奇般的变成了九十八分,这是爱的缘故吧!

  妈妈耐心地检查我的作业,每天中午帮我复习,每天晚上让我做题,烦透了。可是当我拿到期末试卷时,我要感谢妈妈;当我拿到一张张奖状时,我更要感谢妈妈对我付出的深沉的爱。

  每个片刻,都能让我感觉到妈妈的爱;每件事,都能让我体会到妈妈的爱;每个瞬间,都能蕴藏着妈妈的爱。妈妈的爱,无私,彻底;妈妈的爱,真挚,纯粹;妈妈的爱,心甘情愿,无与伦比;妈妈的爱,世间最伟大的爱!

    初三:快乐千寻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