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坚强_800字

坚强_800字

2014-05-31 来源:转载

  在这大千世界中,万物瞬息万变,会有很多事情能给我许多深刻的启发,如一片树叶、一本书、一朵花……但令我最难以忘怀的那一次她——一个三年级的小女孩给我的启发。

  时光的钟摆播到那一天,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,天空万里无云,,湛蓝的一片,如汪洋大海一般。我正漫不经心地翻阅杂志,忽然,听到一声激动无比的欢呼声,打断了我的思绪,便从楼上的窗口探个究竟,寻声一看,原来是隔壁的小女孩她妈妈给她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——独轮车,小女孩无比激动,欢呼起来。应该是对这个“奇怪的家伙”充满了好奇,她和妈妈一同在院子里学起来。

  由于小女孩太过心急,还没等妈妈把螺丝拧紧,她就迫不及待地一屁股坐上了独轮车,还没坐稳就摔了个四脚朝天,满脸竟是灰尘,狼狈不堪。她不好意思地朝趴在窗台上的我吐了吐舌头。然后让妈妈把这颗害惨了的螺丝拧紧,准备再来一次来挑战这个看似简易的“家伙”。

  这一次,她显得十分小心翼翼,握紧了妈妈的手,慢悠悠地骑上了独轮车,“哈!我成功了!成功了!我骑上独轮车了!”她大声喊道,难免掩盖不了她此时此刻的高兴、喜悦、激动。说的迟、那时快、正当她转头向我炫耀她的成功时,轮子一滑,“啪”的一声连车带人又摔了个“狗啃泥”。

  她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,手上已经擦破了皮,看着一幅惨不忍睹的画面,我本以为她会想我从前那样放弃,可是万万没想到,情况出乎我意料之外,她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拿来创口贴把伤口包住,自我安慰了一句“没事”后,又继续“战斗”。

  她摔了又骑,骑了又摔,直到学会为止始终没有放弃,搞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坚强地练习,这举动令我感触很深,佩服的五体投地。遇到困难时不就是需要她这种坚强、坚持不解吗?我们也要遇事坚强,去克服困难挑战自己,不达目标誓不罢休,只有这样努力过了,才没有跨不过的坎,翻不过的火焰山,才能收获成功后那一缕最美最温暖的阳光,才能感受成功的喜悦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萧雨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