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演讲稿 > 把握自己演讲稿_300字

把握自己演讲稿_300字

2014-05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提起网络,大家都很熟悉。网络确实有很多好处:我们可以利用网络拓展视野,查找学习资料,书写博客人生,记录成长足迹,还可以聊聊天、打打游戏……

  可是,古人云:“水可载舟,也可覆舟”。网络又是一个恐怖的“电子杀手”。广州一名15岁少年在家吃完母亲做的早餐后称去上学,但他走的是与学校路线相反的街巷,五分钟后,猝死在大街上。据悉,少年长期沉溺于电脑游戏,经常出入黑网吧,清明三天假期除了晚上回家睡觉外,全部在黑网吧度过。

  网络有好处,也有坏处。我们在休息日可以好好放松一下,可以打打游戏,但千万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不要沉迷于游戏,不要浏览一些不健康的网站,多看一些对我们好的资料。

  最后,我想对大家说:同学们,让我们好好把握自己,正确利用网络资源;让我们警惕电子杀手,告别网吧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爱作文爱86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