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演讲稿 > 辩论稿 ——小学生不应该多看电视_400字

辩论稿 ——小学生不应该多看电视_400字

2014-05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觉得因为会影响学习效率,每天晚上不停的看电视,也就会陶醉在电视节目里。学习的时候,一想到可以看电视,就不想学习了,以后每到学习时,也就不想学习了。这样一天又一天,也就会厌烦学习。

  而且这样长期看电视,眼睛会近视,对眼睛也会有伤害。如果你坐远一点看电视,你看不清楚就会使劲眯着眼睛看,眼睛也会受到伤害。

  现在电视里都是爱情连续剧,很少的节目会对我们小学生有意义。而晚上的黄金时间几乎都是电影武打片,也几乎没有对小学生有意义的节目。

  并且小学生如果多看电视的话会导致视力下降。因为看电视多了,眼睛会疲劳,感到很累。如果经常这样的话,会使眼睛受损,视力自然而然就下降了。

  小学生如果多看电视的话也会导致学习下降。因为小学生一般喜欢看动画片和电视剧,而这些节目一般在黄金时间播出。比如说六点半至九点半,而这些时间我们应该用来学习的。如果我们没做完作业,到电视演完了再写,也是九点半以后了。因晚上睡眠不足,第二天精力不充沛,学习不专心,就会造成学习下降的现象。

  所以,我认为小学生不应该看电视。

    五年级:刘嘉燚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