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生命在流泪,你听到了吗_450字

生命在流泪,你听到了吗_450字

2014-05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命在流泪,你听到了吗?

  生命是每个人最重要的东西,失去了便无法回来了,但是,真正懂得珍爱生命的人有多少呢?

  我记得海伦凯勒在她的自传体小说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上面说:“失明的我可以给那些看得见的人们一个提示——善用你的眼睛吧,犹如明天你将遭到失明的灾难。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应用于其它感官。聆听乐曲的妙音,鸟儿的歌唱,犹如明天你将遭到耳聋的厄运。抚摸每一件你想要抚摸的物品吧,犹如明天你的触觉将会衰退。嗅闻所有鲜花的芳香,品尝每一佳肴吧,犹如明天你再不能嗅闻品尝。海伦她身处困境,但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,她甚至还要感谢上帝赐予她失明,正是失明了,她才有了别人没有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!上帝关上了一扇门,但同时,又为她打开了另一扇们。

  而有些人呢?他拥有所有的感官,但,他不爱惜自己的生命,只因为老师说他几句,就闹着跳楼,这时候,不光生命在流泪,你的父母也在流泪。生命像什么?或许,它像一杯平淡无奇的白开水,可是,不要把它看的太简单,生命,它为坚强的人微笑,给软弱的人鼓励。

  慢慢的敲打着这些字,我明白了————请不要让生命流泪,要让生命微笑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还雨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